筆電電池,3C產品,電腦週邊零配件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HP惠普14-AM009NX系列筆記型電腦筆電電池4芯

商品貨號:
560
現貨訊息:
價 格:
$
庫  存:
選擇規格:
  尚未選擇規格
選擇尺碼:
  尚未選擇尺碼
購買數量:
  尚未填入數量
    分享到 twitter 新浪微博 騰訊微博 Baidu Google Bookmarks 書籤

HP惠普14-AM009NX系列筆記型電腦筆電電池4芯

****** 台灣快速出貨,免等待。 ******
Shipping from Taiwan.
產品在出貨前都有測試並錄影,從台灣新北市出貨唷。
Products are tested before shipment.
我們倉庫在新北市中和區,有任何問題直接洽客服詢問,謝謝!
有全新原裝及副廠的產品,可供您自行選擇。
We are in Zhonghe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We provide deputy and original products for your choic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us.

⊙ HP惠普14-AM009NX系列BATTERY電池產品皆為全新產品,下標前請先核對好圖片及確認型號,下標時請備註HP惠普筆記型電腦機器原配電池電壓及筆電型號,若不確定有無支援或找不到您要的型號,歡迎在產品問與答提出問題或洽詢我們的客服人員。

⊙ HP惠普14-AM009NX系列新電池第一次使用,務必要先充電八小時。

⊙ HP惠普14-AM009NX系列電池的使用時間與使用者的習慣,CPU 速度,螢幕亮度,應用程式,外接設備有關。

⊙ 長時間不用HP惠普14-AM009NX系列電池,請取出放好,請注意保養,不要放在潮濕的地方,保持通風,HP惠普14-AM009NX系列電池一定要保有餘電,每隔一個月左右充放一次電,14-AM009NX電量最好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左右。

⊙ HP惠普14-AM009NX系列電池因配合國際大廠不同批號出貨,電壓及電流印刷有可能會有變動,但實際14-AM009NX電池 Cell 芯數、電池容量不會改變,如不介意再下標。

⊙ HP惠普14-AM009NX系列商品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HP惠普原廠公佈資料為標準。
HP惠普14-AM009NX系列適用的電池型號 / Support Battery ModelsHP惠普14-AM009NX系列支擾的筆電型號 / Support Notebook Models

HP惠普14-AM009NX系列筆記型電腦筆電電池4芯

我要發問
發表人
內容
日期
提出問題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9:30~12:30,13:30~18:30 國定例假日公休.